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東京行前規劃:酷航大促銷先漲價再半價一點都不酷



昨天PTT Japan_Travel跟酷航的FB專頁陸續有酷航限時促銷的消息出來,說今天中午12點輸入促銷代碼SUPER50,全線五折!

酷航的 FB  fan page是這樣寫的:「粉絲們,酷航的新策劃經理Trevor待會有SUPER的驚喜要送給大家。SUPER的等級絕對值得到讓您願意犧牲午餐,或是我們建議您“外帶”午餐,然後守在電腦前,今天中午12點正準時回來粉絲頁,瞭解這SUPER的驚喜!」

天哪!我算了一下,全線半價那飛東京不就只要兩千不到嗎(不含稅)。這價格太棒,害我整堂物權課都在擔心搶不到票,估摸著中午下課要立馬衝到圖書館電腦下訂。

結果所謂的五折大促銷、所謂願意犧牲午餐的SUPER驚喜居然是「先漲價再半價」。宣傳得那麼盛大,內容好空洞。票價漲了近一倍再半價,是有差別嗎。不如一開始就說打九折。何必打著「大促銷」的名號。我覺得這種行銷手法實在不恰當。

我的出發日期折算下來比平常便宜約莫500元,雖然折扣不如預期,我最後還是買了FlyBag(含15kg托運行李的機票)。總價 NTD 3521 (含機場稅、單程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