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冬天必備:SLY N3B 2013 穿了一個月的心得


打從到日本就想買一件帥氣的軍裝外套陪我過冬。不過礙於價格,遲遲沒下手。我十月底到京都旅行的時候,進了百貨公司想說「逛逛」、「試穿一下」,結果一試穿就脫不下來了。穿到現在也的確非常滿意,覺得物有所值。

這件SLY N3B是在京都四条河原町OPA專櫃買的。那天我也有看moussy的N3B,可是SLY的毛實在太蓬鬆太美麗了,雖然硬生生貴了5000 yen左右,還是選擇SLY XDDD

今年的布標我覺得好可愛。這件羽絨背心可拆卸,但不能單穿。


2013款的羅紋做成縮在裡面的樣子。我覺得這樣挺好的,穿久了起毛球也不顯舊。


比起之前的門環扣,今年的扣環有打中我的心,皮革加銅件,近看質感非常好。

美麗的櫃姐給的別冊。SLY的櫃姐長得都很殺,穿高跟鞋大概快180公分了,妝髮都是雜誌走出來的樣子。不過服務真的沒話說,我N3B長長短短大大小小各種顏色都試穿了一遍,還用很爛的日文硬要跟人家聊天,說什麼「我今天去了金閣寺」、「比起東京我更喜歡京都」之類的廢話,櫃姐依然笑容超燦爛 XDDD


我買短版 S號,穿起來比較合身。Model搭得很好看,不過接下來是實際的普通人我實穿圖。



初雪後,穿著N3B跑出去玩雪。在零度的森林裡跑來跑去,一點都不覺得冷,真的是件厲害外套。SLY N3Bが大好き!!

我買的時候才上架不久,要價 25,200 yen,等到折扣季應該有更好的價格。這件感覺可以穿個十年以上,非常值得投資。唯一擔心的是在台灣穿不穿得住而已。

5 則留言:

  1. Hi~你好
    我這個月要去東京!!好想買N3B喔~~現在還買的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折扣季過了,可能尺碼不齊或者賣光光了
      如果在東京找不到,或許可以請台灣日貨賣家代購,現在價錢都很漂亮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