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京都相片雜記

在京都旅行五天是我到日本以來最回味的時光,但一直懶得用文字記錄下來。就先把instagram上的照片整理起來吧。


等待火車,秋田傍晚的天空總是很美。 — at 和田駅(Wada Sta.).



聽說很靈。 — at 清水寺 (Kiyomizu-dera Temple).



旅程剛開始便好事不斷。我的房間從mixed dorm被升等到private room(清水寺大吉發威嗎!!??)
可惜房間裡有一股揮之不去的熟悉味道:新體重訓室的味道。



鴨川夜間散步。情人呀朋友呀坐在鴨川畔聊天喝酒。我一個人一直走一直看,他們的尋常生活皆是我眼底的風景。 — at 鴨川 四条大橋下.



這張照片是在南禪寺拍的。遇到一對來自San Diego的台灣老夫婦,意外聊得來。我們自南禪寺,沿哲學之道散步到銀閣寺。一起吃順正湯豆腐、在小河旁的よーじや喝抹茶。不知不覺同行一日。



晚飯本來要吃牛丼結果誤闖燒肉店。現在在快樂喝啤酒吃牛舌牛頰!
美味的錯誤  — at 京都ホルモン梅しん.



巧遇一場神前式婚禮,新娘身著傳統白無垢為嫁衣。台灣婚禮都看不到鳳冠霞帔了。



八坂神社很man的老闆賣的烤和牛串。好吃到快把舌頭吞下去了。 — at 八坂神社 (Yasaka Shrine).



「我對金閣寺的美感到嫉妒,所以把它燒了。」

1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京都還蠻清靜的?
    搬到台北的宿舍之後我覺得每天每個時刻都好吵= ="
    好想住清靜的地方
    看來京都不錯

    回覆刪除